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2017第二届金柚奖再度启动!相关评选火热来袭!

由柚栖二次元主办的2017第二届金柚奖二次元榜单再度来袭!第二届金柚奖将继续秉承着首届金柚奖的精神,本着中立,客观,真实的原则和态度,联合百家媒体,以媒体的独特视角,对2017的二次元产业进行总结与表彰!

2017nian 1.jpg

2017第二届金柚奖二次元年度榜单
主办:柚栖二次元
协办:二次元风暴
承办:赛亚风尚

评选流程:
评选时间:2017年11月1日-12月31日
评选方式:专业评审会与媒体投票共同决定
颁奖盛典:2018年1月

报名联系人:
本届大赛与首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将不设参评合作,所以不需要报名,所有二次元或泛二次元作品将默认参加评选。
媒体/赞助合作联系QQ:54446729

奖项设置
第二届大赛依旧设立8个大类的评选,由于不设立参评,所以奖项只罗列大项,小项将在评选时期公布。

大项设置
游戏类
应用类
视频类
IP类
泛娱乐类
媒体类
个人类
团体类

专业评委会名单
本届专业评委会将由百位在二次元与泛娱乐行业有一定地位的知名人士组成,由于是媒体类奖项,专业媒体人占半数以上,由于首届大赛里,出现了评委所在的公司不能获奖的问题,所以,本届大赛,评委所在的公司如果票数高,也依旧可以获奖,但是,评委不能对自己公司或者自己挂职的公司进行打分。如果打分视为无效。另外由于首届大赛评委公开造成的种种问题,本届大赛的评委暂时不予公开。

2017金柚奖二次元年度榜单再度来袭!让我们共同期待!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2017第二届金柚奖再度启动!相关评选火热来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