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帝都社团dokidoki48万圣节公演即将开始~与妹子们相约11月12日~

 

 

2017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剧场,著名帝都社团DOKIDOKI48将举办ついてきてください(请与我同行十一月万圣节特殊公演。

DOKIDOKI48是48系的专属北京COSPLAY社团,从2011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有六年了。在这六年里,DOKI参加过多次漫展演出,参加过多次比赛,也开过几次剧场公演。每个成员一直靠着对48系的喜爱而坚持着。

2017年8月27日DOKI决定进行2017至2018 连续公演。将每月一次,在中关村软件园剧场进行专场公演,这是DOKIDOKI48成立以来,第一进行连续公演,对于DOKI来说,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因为有大家的支持,DOKI在九月已经顺利的举办了请与我同行九月公演,而10月底的公演因为北京市有重大活动于是延期到了11月。原本定好的公演主题仍然不变,所以11月DOKI会按原计划举办万圣节特殊公演。这次由于是万圣节特殊公演,给大家带了万圣节限定大礼包。

还有握手会、签名会这样的特别活动。

这次万圣节特殊公演是DOKI历经两个月精心准备的,尝试了一些新的东西,真的很希望大家都来看。可以期待一下成员会有怎样的万圣节限定变装也非常欢迎大家穿着有万圣节气氛的服饰来看公演希望11月12日能和大家一起享受这场特殊公演~

QQ应援群(232792030)知晓公演相关动态~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帝都社团dokidoki48万圣节公演即将开始~与妹子们相约11月12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