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十三夜之月·2017国风音乐年度盛典震撼来袭,1月27日杭州黄龙体育馆与你不见不散!

 

图11片1.png

【十三夜之月】取中秋前夕月相的圆缺盈亏为概念,将夜月阴晴圆缺融入古曲之韵,一首歌曲绘溯一夜月色,月影成双,音眷成阕,将人坠入浮生萦云的浩海烟波。杳杳思慕,仗剑红尘,体味亘古弥真的感动。

【十三夜之月·2017国风音乐年度盛典】邀请音乐人零兮和TONY搭档完成词曲,【晃儿】与【玄觞】倾情献唱活动主题曲《与君歌》已于近日全网同步上线。

玄觞/晃儿 - 与君歌:http://music.163.com/#/song?id=525240923

图111片1.png

【十三夜之月·2017国风音乐年度盛典】将于20181271930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活动邀请到【音频怪物】【阿杰】【排骨教主】【萧忆情ALEX】【AKI阿杰】【HITA】【奇然】【阿册】【玄觞】【晃儿】【银临】【西瓜JUN】【西瓜KUNE】十三位知名国风音乐人作为当晚表演嘉宾。

11111图片1.png

同时,2017国风音乐年度大赏通过【线上票选+专业评审团】的方式评选出【最佳专辑】、【最佳词作】、【最佳曲作】、【年度人气男歌手】、【年度人气女歌手】、【年度十佳金曲】在演出现场公布。评审团专家评审【台湾流行音乐泰斗·李寿全】【内地著名制作人·毕晓世】【华语著名音乐人·易家扬】【周杰伦御用编曲·林迈可】【霹雳布袋戏金牌制作人·黄浩伦】【台湾知名制作人·谢允杰】等也将受邀出席。

图片wwwww1.png

一台匠心深酝的国风音乐盛宴,一场国风音乐顶尖红人的新年聚会,一次年度精彩过往的幸福盘点,【十三夜之月·2017国风音乐年度盛典】与你共赴新春。

购票链接:
大麦:https://piao.damai.cn/139521.html(可选座)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十三夜之月·2017国风音乐年度盛典震撼来袭,1月27日杭州黄龙体育馆与你不见不散!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