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刀剑新春祭!《刀剑乱舞-ONLINE-》周年庆2月盛大开启!

二月即将迎来《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上线一周年,《刀剑乱舞-ONLINE-》特地为此给审神者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惊喜活动!周年庆新区开启、新版本上线、新刀剑男士登场、福利大回馈等等,让我们抢先来了解一下吧!

《刀剑乱舞-ONLINE-》新区预约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参与预约即可领取丰厚的预约奖励!与此同时,新区内将开启超值的福利回馈和精彩纷呈的活动,之前错过的活动,部分刀剑男士还未入手的审神者和新加入的审神者,这次可要抓紧机会!
总而言之,新区活动多多、精彩满满,审神者准备好进驻新区,集结刀剑男士与历史修正主义者作战了吗?
预约新区豪礼等你来领
当新区预约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后,在该区创建角色的审神者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预约人数达50000:木炭*8000、玉钢*8000、冷却材*8000、砥石*8000
预约人数达100000:加速符·极*20、委托符*30
预约人数达150000:御札·富士*1、御札·松*2、御札·竹*2、御札·梅*2
预约人数达200000:【大太刀·石切丸】
预约人数达300000:【太刀·一期一振】

 

周年庆&新春祭来临新刀剑男士即将登场
为了庆贺周年庆&新春祭的来临,《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即将实装一位新刀剑男士!这位刀剑男士具有十分靓丽的外表和独特的造型,于此同时,该刀剑男士还由人气声优倾情演绎!
那么,这位刀剑男士到底是谁呢?敬请审神者期待!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在新春祭&周年庆在即,还请审神者切勿错过!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刀剑新春祭!《刀剑乱舞-ONLINE-》周年庆2月盛大开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