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哇!出大事了虚拟偶像大集结

此次动漫秀是天津滨海区政府主办,加一次元负责承办的活动。加一次元是业内非常注重线上线下活动并行的平台。二次元线下活动无论是主办还是承办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秉持着“创造精品内容”的文化理念,在业内也深受好评。


这次加一次元邀请了多位虚拟偶像参与此次动漫秀并举办虚拟偶像演唱会,其中不乏业内有名的琥珀虚颜、零、翼等虚拟偶像,演唱会采用全新的全息技术,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视觉享受。


众多熟悉加一次元的用户都熟知加一次元平台主打“互动”为平台特色,一直致力于成为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纽带,推动虚拟IP人物文化,目的在于将国内二次元文化以“人性,真实”的特点进行推进。为此加一次元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国内虚拟IP市场提供了助力。


【活动地点】: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天津市滨海区中生大道4888号

【票价】:活动免票观看只需购买方特游乐园门票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3日——6月24日

【主办方】:天津滨海区政府

【承办方】:时尚集团、加一次元



活动会有周边发放哦。还有精品奖励哦。



演唱会有精彩互动哦,参与的观众都有奖励哦。



除了虚拟偶像元出以外更有神秘嘉宾哦。

炎炎夏日,加一次元动漫秀与您不见不散哦

 

【联系我们】

【微博】https://weibo.com/u/1822240170?topnav=1&wvr=6&topsug=1

【公众号】加一次元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哇!出大事了虚拟偶像大集结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