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巴厘岛阿贡火山剧烈喷发!中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消息,印度尼西亚火山与地质灾害减灾机构发布通告,当地时间7月2日晚21:04分印尼阿贡火山发生剧烈喷发,大量岩浆从火山口喷出,已流淌至火山口半径2公里以外,岩浆所到之处引发山体森林燃烧,火山口上空浓黑火山灰柱高达2000米。

图自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官网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提醒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及时与所订机票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保持联系,必要时调整行程。

此前,在7月2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就6月27日印尼巴厘岛阿贡火山再次喷发,岛上伍拉莱国际机场于6月29日临时关闭,中国公民受此突发事件影响一事答记者问。陆慷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尚未出现中国公民因6月27日阿贡火山喷发在巴厘岛滞留情况。鉴于当地政府对火山喷发仍有预警,建议近期赴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妥善安排行程,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截至发稿前,受7月2日印尼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当地航空预警为橙色次高级(红色为最高级),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尚未做出关闭机场决定。如遇危险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联系。

印尼报警电话

+62-110

印尼医疗急救电话

+62-118

巴厘岛旅游报警及求助电话

+62-361-759687

巴厘省警署服务中心电话(24小时)

+62-361-222200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事保护应急电话

+62-361-239902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

+86-10-12308,+86-10-59913991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巴厘岛阿贡火山剧烈喷发!中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