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北京地铁10号线!一起来pick“狐妖小红娘号”吧!

 

7月7日起, 不少搭乘地铁10号线出行的小伙伴惊喜地发现,以腾讯动漫旗下《狐妖小红娘》、《一之人下》、《我的逆天神器》、《幻界王》、《小绿和小蓝》、《天才玩偶》等六大动漫IP为主题的列车,在北京地铁10号线现身,一个个熟悉的动画形象出现在列车之上,让人眼前一亮,并受到不同年龄阶层的市民欢迎与关注,许多腾讯动漫动画的粉丝踊跃前来乘坐、拍照。

这一轰动的画面不禁让人联想起前些日子,《狐妖小红娘》中的两大人气男神东方月初和王权富贵相继出现在北京地铁二号线的动感屏幕上,引发粉丝们纷纷前往围观并在微博上疯狂留言的情景。可见这部制霸各大榜单、人气口碑双丰收的动画的粉丝群体是何等强大和深厚。

据悉,在“狐妖小红娘”列车出现在地铁十号线之后,马上就有很多粉丝前来蹲点,特意来乘坐这趟“狐妖小红娘号”列车。更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乘坐、拍照,企鹅娘随机采访了几位乘客,大部分乘客看到列车第一眼的感觉都是“萌”,特别是车厢外观的打造十分契合《狐妖小红娘》的经典场景和气氛。同时,“萌萌哒”的车身内容也受到不少乘客的喜爱。企鹅娘采访到一位带着孩子的年轻妈妈,这位家长表示:“我的儿子很开心乘坐这趟列车,因为他是这部动画的忠实粉丝。而我看着这么多有趣的画面和角色,也忍不住想要看一下这部动画了。”

除了粉丝之外,一些上班族和自由工作者也选择pick“狐妖小红娘号”,来找回一些已被遗忘的美好。“好像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就没再看动画了,出来工作更是忙着工作没时间看。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看动画”就在无言中变成了鉴定一个人成熟还是幼稚的标准。但其实我们应该都清楚,看动画是我们儿时的美好记忆,不应该被忘记。”

被《人民日报》、《新闻晨报》、《羊城晚报》、《青年周末》等权威媒体频频点赞、斩获四大奖项、登陆日本东京MX电视台后引发广泛关注、niconico最终话好评率近90%、原作漫画坐拥120亿人气,动画全网播放量突破40亿,B站首部破3亿的国产动画……作为腾讯动漫打造的超人气IP,《狐妖小红娘》始终以令人瞩目的好成绩来回应各方的喜爱。不久前,《狐妖小红娘》南国篇大结局播出,许多粉丝在评论、弹幕等处表示不想说再见!

因此,面对这趟“狐妖小红娘号”最萌列车,各位get好疯狂pick的姿势了吗?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北京地铁10号线!一起来pick“狐妖小红娘号”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