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糖人家快闪店成功解锁啦!第一站福州快来打卡啦!

 

 

没错!糖人家快闪店闪亮登场!第一站福州。8月4日至8月12日,糖人家快闪店将亮相福州泰禾广场!届时会有两个展示区,大家可以尽情畅玩,同时在商场各个角落都可能找寻到糖人家的小元素哦。欢迎组团前来打卡!

目前糖人家旗下有多部人气漫画作品,这次将携旗下作品《猫之茗》漫画口味品尝馆,和200亿超人气作品《妖怪名单》周边快闪店等体验活动前来与福州的小伙伴们见面。

 

 

 

人气IP作品《妖怪名单》9种正版周边任你挑选,大家终于可以与#苏九儿#小姐姐亲密接触啦!同时还能看到妖怪名单特效立牌。

 

 

 

 

 

 

 

猫之茗漫画口味品尝馆,对应漫画角色茉莉、龙井、银针、碧螺春...深呼吸闭上眼,细细的品尝,究竟是什么味道?不能在剧透啦~快来现场亲自体验吧!

 

 

 

同时,糖人家其他品类周边也都将进行现场展示售卖。知乎刘看山场景立牌也将首次亮相,其特效盒子为你带来裸眼3D的特效展示,不仔细看你可能会有种“立牌好像活起来了”的错觉哦!活动期间,凡是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小礼物!还有更多新奇的体验和意外的惊喜

 

 

 

 

 

 

2018糖人家快闪店旅行地图已经解锁成功,下一站是哪呢?快来期待一下吧!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糖人家快闪店成功解锁啦!第一站福州快来打卡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