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少女心满满!日本首家甜品回转自助开业!根本拒绝不了!

 

日本的回转寿司非常的出名,这次带来的是不一样的体验,回转甜品自助,你听说过吗?

在日本东京涩谷区原宿地区,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神宫前,就有一家这样的回转甜点店,号称日本首家回转甜点店的「MAISON ABLE Cafe Ron Ron」

店内有44个位置共顾客使用,座位前的吧台上有一条全长38米的甜点回转履带

在这里,不仅可以吃到各种各样好吃的甜品,还能拍照打卡,分分钟惊艳朋友圈!

价格是1800日元。非常的便宜。餐券下面这台可爱的售票机购买~

买过入食券后,可以在旁边的饮料柜内选一瓶你喜欢的饮料,1800円真的很值了!

接着就可以找座位入座开吃啦!

店名的「Ron Ron」据说在法文中代表猫咪很享受时发出的“唿噜声”,所以店内也可以看到不少猫咪造型的甜点。

最后有画地图吗?必须有啊!作为旅游博主怎能不认识路!

来吧!营业时间:11:00~22:00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宮前6-7-15

路线比较简单,原宿下车,不过不是在我们经常走的竹下通,或者大路上面,也不在里原宿,在神宫前车站的东南角的小街里,需要好好找一下哦~

最后说明一下,这是店铺,不是活动,所以只要店铺开业,就是开业去的。就是一家自助餐店,所以,喜欢的开业随时过去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少女心满满!日本首家甜品回转自助开业!根本拒绝不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