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M19梦次元夏日祭,《猫之茗》漫画口味品尝馆精彩续航!

梦次元小镇夏日狂欢祭,暑期最后的狂欢让你颤抖不停8月北京M19梦次元夏日祭糖人家确认参展小伙伴们快快骚动起来这也是糖人家暑期最后一个活动啦!

 

这次糖人家将再次携《猫之茗》漫画口味品尝馆与大家见面,届时能在现场品尝漫画的味道。快拉上自己的小伙伴前来打卡 对应漫画角色,茉莉、龙井、祁红、普洱、碧螺春...深呼吸闭上眼,细细的品尝,究竟是什么味道?不能再剧透啦~快来现场亲自体验吧!

 

届时现场还将有抽奖活动,糖人家旗下作品《猫之茗》、《妖怪名单》、《英俊又可爱》... 等各种精美周边都会登场展示。

只要扫码关注糖人家任意一个官方账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参与抽奖,可爱周边就有机会轻松抱回家啦!还等什么,更多新奇的体验和意外的惊喜等你来哦!一起来为暑假画上圆满的句号吧!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M19梦次元夏日祭,《猫之茗》漫画口味品尝馆精彩续航!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