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有妖气成立9周年 携手平安银行信用卡邀你免费看漫画

 

null

有妖气作为国内知名的原创动漫平台,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互联网用户及众多动漫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彩的阅读空间和交流平台,孵化出许多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经典动漫作品。今年,正值有妖气成立九周年,为回馈广大喜欢动漫的用户,有妖气携手平安银行,跨界合作,发送《十万个冷笑话》信用卡福利。

信用卡携手经典国漫IP,开启跨界合作新领域

本次合作将推出以《十万个冷笑话》为主题的人物信用卡,分别有哪吒、李靖、小金刚、时光鸡等。《十万个冷笑话》是一部连载于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的国产漫画,拥有着15亿次网络点击,7300万完整阅读人次。该剧集亮相网络后,获得了超17亿次观看,平均单集点击9000万。其系列动画大电影更是斩获近3亿票房,收获了数亿粉丝,里面的动漫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幽默欢乐且节操爆表的精神也已渐渐成为年轻人自我表达的一种方式,受到广泛热捧。

九周年福利大放送,免费漫画任你看

此次,为了契合喜欢有妖气动漫的年轻人,平安银行信用卡以《十冷》多款经典人物形象作为卡面,并且为有妖气用户开通了快速审核通道仅需两日,此卡不仅终身免年费,有妖气更是借此九周年之际,大手笔赠送妖气币,无论是成为VIP、订阅购买、打赏你喜爱的作者,任你挥霍,妖气平台漫画更是任你免费看!

null

null

风雨九年,有妖气一直致力于将IP本身的情感和温度最大化的渗透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为更多热爱二次元文化的人群带来浸入式体验。而本次颜值爆表的《十冷》信用卡卡面正是二次元独特身份的象征,也是有妖气回馈给用户的福利之一,有需求的宝宝们赶紧安排一下,来妖气平台办理你的专属卡片,带着最美好的愿景,与有妖气一起迈步走向十周年。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有妖气成立9周年 携手平安银行信用卡邀你免费看漫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