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糖人家携手喵呦酱参展萌翻QD,2018青岛@QD嘉年华 我们来啦!

糖人家携手喵呦酱参展萌翻QD2018青岛@QD嘉年华 我们来啦!

青岛首届QD嘉年华11.5.jpg

 

双十一即将来临,呆在家里网购剁手?出门各种被虐狗?这个世界对肥宅的恶意太大啦!就没有一场愉快狂欢吗?

想要狂欢不剁手?不如来@QD嘉年华 ~

 

糖人家官方授权喵呦酱参展QD嘉年华!《猫之茗》、《妖怪名单》、《英俊又可爱》...等各种精美周边光速到达漫展!现场抱走老婆不是梦!

想要老婆又不想剁手?还有抽奖请一定了解一下!只要扫码关注糖人家任意一个官方账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爱周边轻松抱回家!还等什么,更多新奇的体验和意外的惊喜等你解锁!

 

20181111   

山东青岛华秀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十大顶级嘉宾,与你共度双11

两大巅峰赛事,万元奖金角逐

四大走心设置,收费?不存在的

八大现场活动,通票玩遍所有

万平场馆全开,三种票型选择

@KumaQi熊祁  @楽小漫 

@上官寂语 @天诛焱 @七宝shippou7 @李彩瑞-彩彩CR 

@阿睿凌霓剑裳 @忘月幽 

@coser二月红  @coser花海  嘉宾大大们等你来撩!!!

首届#QD平面COSPLAY巅峰赛和《舞动次元巅峰赛》

#锦鲤# #QD锦鲤上百份周边大礼包等你现场领取~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糖人家携手喵呦酱参展萌翻QD,2018青岛@QD嘉年华 我们来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