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2233娘百人绘!中日名家画师首发阵容曝光

 bilibili弹幕网(B站)人气站娘“2233娘”最近很忙,她们马不停蹄穿梭在五个平行宇宙中,寻找画手骑士们一起拯救世界!(世界:欸?为什么我又要被拯救了?)

   没错!以2233娘为主题的bilibili十周年百人画集征稿活动已于1月20日盛大开启,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优秀作品有机会收录到bilibili十周年百人画集中,更有万元大奖、丰厚礼品赢取,特别鼓励油菜花们绘制 “仙侠”主题的投稿哦~征稿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在向广大绘画爱好者们征集佳作的同时,更是诚邀中日名家画师、P站大神汇聚一堂,盛产美图~(视觉美图控的福利啊~)

   万众期待的中日画师大神们都有些谁呢?今天就让我们曝光名家首发阵容,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偶像吧!

   【日本名家画师】

2233娘百人绘!中日名家画师首发阵容曝光

   【中国名家画师】

2233娘百人绘!中日名家画师首发阵容曝光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2233娘百人绘!中日名家画师首发阵容曝光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