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2019山东烟台碧海祭BSS8.0二宣——嘉宾阵容全揭秘!门票礼包买起来!

时间:2019-08-03 至 2019-08-04

地点: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烟台碧海祭同人交流会 BSS8.0——夏日の约定

2019 年 8 月 3-4 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等你!

中国动漫金龙奖山东赛区决赛特邀出席嘉宾阵容今日正式曝光!

【公子青桑】【食夢棉】【大明狐】【木鱼 MUYU】【澪绫】【三途川川】【青木娜娜】【七叶草】

八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嘉宾齐聚烟台碧海祭金龙奖山东赛区决赛,各位参赛的小伙伴们加油!代表山东,出战全国总决赛!

碧海祭8.0 门票礼包今日正式开售!

在 TB 官方店“碧海娘の小铺”一次性购入【5 套】门票礼包即可包邮!烟威地区各大实体动漫店皆有贩售!个人票代持续招募中!

电子票平台感谢:【Bilibili】【喵特】【漫展管家】

带着抖音逛碧海!漫展期间在抖音【#碧海祭】【#带着抖音逛漫展】话题中发布视频,下一个热门就是你!

碧海会员卡 2.0 来袭!全新形象、超多福利、免费开放注册,快来加入碧海娘的大家庭吧!

出席嘉宾

 

带着抖音逛碧海

碧海会员卡 2.0 全新来袭!

 

各类招募

 

门票

 

实体代售点&签约票代

 

交通指南

这个暑假,碧海娘等你哟~~~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2019山东烟台碧海祭BSS8.0二宣——嘉宾阵容全揭秘!门票礼包买起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