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开播即登顶!《镇魂街》第二季强势归来再续热血传奇

改编自许辰同名漫画,由bilibili、有妖气、艾尔平方联合出品的《镇魂街》第二季(北落师门篇)已于2019年12月28日晚8点在bilibili独家上线。一经上线,B站峰值观看人数达到22万,话题更是“杀出重围”,在一小时内冲上微博热搜第19位。当晚,三个相关话题同时登顶动漫榜前三,全网互动参与人数突破1千万,成绩斐然。

游民星空

延续前作情怀,编织热血传奇

  《镇魂街》是许辰从2010年开始创作,并在有妖气连载的一部奇幻热血少年漫画,十年来收获大量忠实粉丝。2016年《镇魂街》第一季上线,剧中人物的经典台词“这条街,老子说了算”,“末将于禁,愿为曹家世代赴汤蹈火”等至今广为流传。

  《镇魂街》第二季紧跟上一季故事,以曹焱兵和夏玲寻找龙桃展开,引出菩提村及北落师门,直入主题,简单利落。新角色陆续登场,新的故事徐徐展开。当曹焱兵与北落师门对战时说到“寄灵人可不只是比拳脚功夫,你说是吧,许褚”,伴随着燃爆的唤灵术音乐响起,伴随着满屏“故人归来”的弹幕,让人一秒魂回三年前。《镇魂街》第二季的开播,再次燃起了粉丝心中的满腔热血。

游民星空

  与第一季不同的是,这一季从情感的角度会有两条线,一条是父女情,围绕北落师门和水儿;另一条是兄弟情,围绕曹焱兵、北落师门和北落的旧战友也是现在的反派南御夫展开,几种价值观的碰撞,自然少不了更多经典战斗场面。而为了确保作品的原汁原味,本次《镇魂街》第二季,作者许辰亲自参与其中,就剧本把控,分镜掌握等各方面和导演及主创团队进行了高频互动和创作交流。从许辰看来,漫画里的北落师门篇是非常完整且精彩的一个篇章,而第二季相对于漫画,加入许多原创情节,也做了一些改编。作为对剧本更为挑剔的原著作者,他本人也对成片表示了高度期待。

游民星空

三年苦磨一剑,打造国漫精品

  从目前已播出剧情的反馈,观众对第二季故事剧情紧凑、画面精美,尤其是战斗场面的精致华丽给出一致好评。在第一集曹焱兵和北落师门的对战中,许褚与石灵明那场“一镜到底”的动作戏获得粉丝及影评人盛赞。对于打斗场面的升级,足以看出片方努力积极提高制作技术,力求在第二季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动作戏的态度。

游民星空

  同时,第二季在历经了重重磨难之后顺利启动,经过了各方的共同努力,才有“三年磨一剑,一剑震四方”的效果。面对制作时间短、工期紧张等问题,为了画面效果精益求精,做出打动观众的作品,制作团队备受考验,从技术层面把控,为故事线和人物的设计各方面进行合理安排,用心打造。希望光阴不负有心人,《镇魂街》第二季能不负观众们三年来的殷殷期待。

游民星空

强势回归霸屏,引爆行业热议

  延续了《镇魂街》第一季在B站上的好成绩,《镇魂街》第二季(北落师门篇)开播当晚,在B站峰值观看人数达到22万,B站热搜第一;开播首日,剧集播放量破1000万,追番人数高达550万,弹幕45+万条,评论9800+条。不仅如此,三个话题同时登顶微博动漫榜前三,话题在一小时内冲上热搜19位,全网互动参与人数突破1千万。在上线的24小时内,《镇魂街》第二季交出了一份近乎完美的答卷。

  此次该作品播出也获得今夏传奇国漫《哪吒》的顶级配音团队站台支持。二次元知名coser曲豆、小羽,影视圈著名影评人微博更是引发各种热议。《镇魂街》第二季一经上线,便赢得各界一致好评。原著粉丝及慕名而来的“自来水”们更是评价“依旧高能热血”、“不愧是良心国漫”,更是表示两集不够看,期待后续剧情开展。

  据悉,从2016年《镇魂街》第一季与B站合作开始,截止至今该作品在B站上收获了超过3亿的点击量,接近500万的追番人数。此次B站也深度参与了这部作品的第二季,作为平台方,除了制作跟进和宣发推广外,同时也共同承担了作品的商业化变现。未来bilibili仍将继续重点部署国创内容,投入资金资源,将《镇魂街》作为可持续开发、有可持续商业价值的国产系列动画之一继续做下去。

游民星空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开播即登顶!《镇魂街》第二季强势归来再续热血传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