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瞬间的闪光,无限的可能!二次元爱好者的“涂檬”社区

“二次元”意即二维平面,引申为在纸面或屏幕等平面上呈现的动画、游戏等作品中的角色,二次元文化作为一种亚文化,昭示着年轻人全新的价值理念和生活方式。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精神需求的日益增长,二次元文化也从年轻人的“自嗨”入侵到三次元的世界,从当初的小众崛起为当下的主流。“涂檬”作为北京蓝湾博阅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二次元插画图片分享交流社区,拥有上千名海内外画师及海量正版插画,优质且多元的内容满足二次元爱好者所有的想象,是一款全新的二次元创作与交流平台。

二次元文化虽始于日本,却在中国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作为“二次元”文化的鼻祖,日本二次元领域市场早已进入成熟期,催生了无数火爆全球的二次元IP。在2020年9月23日,涂檬网站正式上线(网站链接:http://picmoon.com/),作为原创插画社区,获得了全球最大二次元插画社区,日本知名的插画网站pixiv在国内的正版授权,为用户提供海量海外画师正版插画,共谋二次元插画领域新发展。

版权问题一直是创作社区关注的重点,因此,自上线之日起,涂檬就以尊重图片版权为准则,聘请专业审核团队,在第一层全力把控盗图行为,重视创作者的感受和意愿,保护创作者知识产权,“瞬间的闪光,无限的可能”是涂檬不变的承诺。

二次元用户本就是因兴趣爱好相同而汇聚在一起来的群体,凝结这一群体的主要因素就是认同感。涂檬的定位是最有归属感的原创图片社区,在这里,用户可以针对自己所喜爱的作品、CP及人物角色进行插画创作和投稿,并进行评论交流,无拘无束的拥抱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志同道合的“陌生人”分享快乐,共同营造有爱的二次元社区氛围。值得期待的是,涂檬插画主题咖啡画廊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开业,届时一定会给二次元爱好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趣味体验。

涂檬APP已于11月在各大应用商店正式上架,特色卡点视频功能,让画师和粉丝更好的互动,搜索“涂檬”即可下载!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均可以通过涂檬官方渠道联系。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瞬间的闪光,无限的可能!二次元爱好者的“涂檬”社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