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终于等到了!ufotableCafe成都店正式营业,首期主题《鬼灭之刃》

成都新增一网红打卡地啦!近日,ufotableCafe中国官方微博正式官宣,ufotableCafe成都店已于11月27日正式营业。ufotableCafe是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飞碟社)旗下的动漫主题餐饮品牌,围绕ufotable制作的动画作品打造主题门店,提供定制化美食,独家周边,特色活动等。店铺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宏济新路142号。

本次ufotableCafe成都店开业,主题与上海店一样,依旧是火爆全球的JUMP系漫改动画《鬼灭之刃》。《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人气少年漫画,连载这么多年一直热度不减,由ufotable改编成动画后更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以及认可,是现今脍炙人口的一部现象级作品。

作为中国地区的第二家店铺,ufotableCafe成都店沿袭了上海店的材质及设计理念,利用复古的装饰画框,打造经典日式风格,同时融入大量的现代设计,呈现出富有现代感的新和风主义。成都素有“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之称,古朴与现代、传统与潮流在这里碰撞并行,这也让ufotableCafe成都店在沿袭了上海店的风格的同时,平添了一股独有的自信和包容。

为贴合主题,ufotableCafe成都店还融入大量《鬼灭之刃》动画元素,陈设了大量与《鬼灭之刃》主题相关的摆件,并与上海店同步提供精心制作的与鬼灭有关,或剧中出现过的各类美食和周边!独特的餐饮体验和浓浓的动漫氛围,ufotableCafe成都店是鬼灭迷们不容错过的打卡打圣地!

值得注意的是,ufotableCafe成都店开业当天,「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限定主题活动也将同步上线!该系列主题活动是根据吾峠呼世晴老师的人气漫画原作拍摄的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为原型,为鬼灭迷们提供与剧场版动画相关的美食以及周边。

据悉,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2020年票房高达387亿日元,占比当年动画电影总票房收入超过60%,上一次出现一部作品占比总票房60%的情况,还是20年前的《千与千寻》。

ufotableCafe成都店采用的是预约制,要进店的小伙伴需要提前到ufotableCafe公众号预约喔。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终于等到了!ufotableCafe成都店正式营业,首期主题《鬼灭之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