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ufotableCafe落地广州!《鬼灭之刃》主题再掀热潮!

3月7日,“ufotableCafe中国”官方微博正式对外表示,中国地区第三家ufotableCafe即将于3月12日在广州开业,并正式开启预约,门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366号都市华庭。

深受大家喜爱的动画作品《鬼灭之刃》从2019年开始就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鬼灭热潮。而动画的制作公司ufotable旗下的主题餐饮品牌ufotableCafe也先后于2020年10月入驻上海,2021年11月入驻成都,这两家店正在持续进行着鬼灭之刃主题。

据悉,广州新开的这家ufotableCafe主题门店首期主题依旧是《鬼灭之刃》动画内容,店内装修风格、菜品、饮品以及店内贩售的周边商品,都将围绕该IP展开,

“穿过”灯笼柱,“经过”橱窗,推开门把手上带着ufotableCafe字样形状的“推”门,《鬼灭之刃》主题元素扑面而来,完全打破了现实世界的次元壁,一秒就让人跌入了动漫的世界。店内设有周边陈列区,用餐区,原画区,功能齐全,内容丰富,简直会让鬼灭迷眼睛发光。

ufotableCafe主题店一直致力于通过深度定制,真实还原原作动画,希望通过沉浸式体验,让粉丝感受到原作动画的魅力。目前国内三家店铺均围绕《鬼灭之刃》动画展开,并已实现餐饮、周边同步。同时,店铺主题内容还会根据动画的进度和粉丝的喜爱程度不断调整。

这不,近期国内三家ufotableCafe店铺马上就要上线《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的主题内容。作为上线1天就达到了千万流量级别的动画作品,《鬼灭之刃:游郭篇》确实有资格被称之为神作,大众对其的喜爱和认可不言而喻。《鬼灭之刃:游郭篇》主题内容能在ufotableCafe门店推出,对粉丝们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惊喜!

目前国内三家ufotableCafe店铺均已开放预约,进店前记得要先到ufotableCafe公众号预约哟!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ufotableCafe落地广州!《鬼灭之刃》主题再掀热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