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性价比高,轻薄便携还要性能强悍?试试唯一独显直连轻薄本华硕天选air

想要买台轻薄本,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买了轻薄本,却怕能太差无法进行视频剪辑、P图甚至运行游戏大作?

苦逼学生党,职场新人,购机预算有限,想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来来来,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高能轻薄本产品,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TA就是华硕今年带来的全新天选air 2022!

作为华硕天选家族的一员,天选air 2022拥有家族一脉相承的高颜值设计,全新的月光银又A又飒,男生显品味,女生使用就是女神!作为高能轻薄本,天选air 2022能强悍,更是目前唯一支持独显直连的轻薄本,高负载的任务挑战都能完美玩转!而且!天选air 2022在23号还将开启秒杀活动,3050版本到手仅需7499元,买到就是赚到!

什么?你还在犹豫,那么下面就为你介绍天选air 2022的三大领先优势,告诉你到底为何最值得选购!

秒杀链接:https://item.jd.com/100033087860.html#crumb-wrap

第一优势——远超超薄本的出众

天选air第一大优势,就是它极高的配置与能。天选air的能在轻薄本中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其搭载了第12代酷睿i7-12650H处理器,拥有6个能核、4个能效核,10核心16线程,凭借全新异构架构,12代酷睿相比上代在单线程、多线程能方面均有大幅提升,专业任务处理或是大型游戏都能轻松满足!

显卡方面天选air配备了RTX 3050笔记本电脑GPU。拥有新一代NVIDIA Ampere架构、第二代RT Core、第三代Tensor Core、4GB GDDR6显存等加持,当然要是觉着这些英文过于让人头胀,那就记住显卡配置就好了,RTX30系显卡是不会骗人,不仅能够满足基础的影音娱乐体验,甚至有实力挑战光追、2K等高负载场景,为影视创作者们的创作工作增添一份快乐。

第二优势——唯一支持独显直连轻薄本

当然,作为天选air最大的亮点之一, 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双显三模”显卡切换这项技术了。你可以快速在独显直连、混合输出以及集显模式自由切换,以便于应对设计创作、日常使用、外出办公等各种情景。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自己根据自己的使用情景切换显卡模式,要进行高负载任务时开启独显直连释放显卡实力,要外出时则切换集显模式,配合大容量电池以及PD快充,随时随地保持满载的续航能量!

第三优势——超高颜值,惊艳全场

最后就必须得说一说华硕天选系一贯的高颜值了,首先表面是全铝合金材质,外看非常凸显质感,优雅又不失潮流,而超薄的身材又无比灵活小巧,仅仅19.9mm的机身不管是抱在手里还是背在身上都不会觉着累赘,再加上月光银配色,怎么看怎么有面儿!

说了这么多,天选air的优势已经几乎尽数展现出来了,如果你还在为笔记本如何挑选发愁,又看不懂网上天花乱坠的数据,选天选air 2022吧!好看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好看的电脑配置也不会差!3月23日华硕天选air 3050版本秒杀价仅需7499元,物美价廉何须等待?

秒杀链接:https://item.jd.com/100033087860.html#crumb-wrap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性价比高,轻薄便携还要性能强悍?试试唯一独显直连轻薄本华硕天选air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