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NS《两人一起!猫咪大战争》逆袭的铁男怎么快速通关?

最近,很多朋友问熊叔,NS《两人一起!猫咪大战争》逆袭的铁男怎么快速通关?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逆袭的铁男就一个主要的BOSS铁头男,是金属属性的怪,血超厚,是超级难度,300体力,可以得到2-3个金票,是非常好的得到金票的方式。、

很多朋友不知道他的弱点,就无脑堆放了很多金属攻击的,但是其实效果不太好的,因为铁男的血超级厚的,怎么也得打好几十个罐头才可以,而且费时间。

其实设定也是这样的,不然太简单,金票就烂大街了。其实铁男是有弱点的,那就是暴击就会直接秒,所以,首选啦啦队猫,一下就死,次选骨棒猫,也有叫原始人猫的,攻击快速度快。

所以,用这个方法之后,金票就再也不是问题了。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NS《两人一起!猫咪大战争》逆袭的铁男怎么快速通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