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手冢治虫×石森章太郎!纪念周边推出!另外还要分清国内骗子

 

为了纪念手冢治虫生诞90周年和石森章太郎生诞80周年,最近日本邮局决定发售一套纪念周边。

最近日本邮局宣布将限量发售50套纪念周边商品“手冢治虫×石森章太郎 纪念纯金板(手塚治虫×石ノ森章太郎 メモリアル純金プレート)”。金板上分别雕刻着两位漫画家的代表作和周年标志,除此之外还有以周边标志为主题设计的邮票套装和明信片。另外官方还将限定发售50套“手冢治虫生诞90周年 特制小木偶人套装” 以及“石森章太郎生诞80周年 框装饰针套组”。

最后声明一下,手冢治虫先生已经于1989年仙逝,最近经常有人打着老先生传人,徒弟等名头,在国内招摇撞骗,相信,本次的周边推出之后,会有骗子拿着国产的山寨周边在国内大肆兜售。可以设想,如果先生真有中国徒弟,得多少岁呢,会是一个年轻的国内漫展主办能冒充的吗?特此声明。遇到骗子请多问几个为什么,谢谢。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手冢治虫×石森章太郎!纪念周边推出!另外还要分清国内骗子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