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怀旧服!德鲁伊护腕研究!皮甲护腕谁护甲最高?

魔兽怀旧服!目前P5了,装备也越来越好,不过,到底皮甲护腕谁的护甲最高呢?今天我们来研究一下!

首先皮甲主要就是贼和德鲁伊用,所以,贼用不到护甲,所以最高的护甲就是德鲁伊用了。

首先P5毕业护腕是啥?当然是双子护腕,其拉死刑护腕!

微信截图_20200812150323.png


一个DPS护腕居然有了103护甲,这其实也是贼的毕业护腕了,惩戒骑萨满都想要的护腕。很多人认为这个护腕就是P5护甲最高护腕?为何呢?因为其他几个经常用的护腕都不过百啊!

比如,煞星啊,龙刺啊,吞咽者啊。我们来看看

微信截图_20200812150312.png微信截图_20200817204417.png微信截图_20200822195334.png

几个护腕都不过百啊!就连战歌护腕也只有86护甲啊!所以,很多朋友觉得103就是最高了,真的吗?当然不是的。

首先P6,德鲁伊尽管没有散件护腕用,但是有T3啊!T3护腕尽管是治疗的,但是护甲绝对是足够的!

微信截图_20200922112049.png

不过贼的骨镰护腕也是111护甲,不过不是咱们讨论的范围内了。

难道梦游者就是护甲最高的了吗?错啦!有一件非常容易被忽略的护腕,也是紫色的哦!

微信截图_20200922113146.png

没想到吧,全版本护甲最高的护腕竟然是赞达拉占卜师护腕!122护甲全版本最高!这是什么个操作!!!!

一个治疗护腕,耐力也不高,赞达拉部族友善就可以换,点击就送的物品!难道?这是暴雪给小号的福利!

好吧,今天的研究啥也不是,咱们还是拿其拉死刑护腕比较好,毕竟是野德全版本毕业的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怀旧服!德鲁伊护腕研究!皮甲护腕谁护甲最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