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小野酱婚礼事件?熊叔怎么看

关于最近抖音发生的小野酱事件,熊叔有这几点看法:

  1. 这是抖音发生的事情,至于现在扩散到很多非法的国外网站上面,造成的任何影响,熊叔看不到,也不想看到,也不敢去看,因为看非法网站是违法的。

  2. 抖音本来就不真实,没有太多真实的东西,如果因为一个不真实的视频就把这件事提升到民族大义的程度上面,有点对妹子不公平。如果这么有正义感,应该先管管国内这些拍段子的公司。

  3. 没有那么多无聊的网友,只有别有用心的同行,既然突然就捅娄子,那一定是触动了别人的蛋糕,抖音的互动很麻烦,一个假视频,如果没人带节奏,扣帽子,绝对不会有N多人去造谣,去攻击。背后一定有人推动。

  4. 这次无法用小女孩喝水去作比喻,因为啥?因为拍摄假视频不是违法行为,如果小野错了,那前提是把现在抖音拍段子的人都抓起来。

  5. 38岁不准拍抖音?这句话谁说的?这句话涉及了年龄段无差别攻击,属于诽谤。

  6. 关于上升到爱国层面的人,这里说句话,海外华人还是尽量不要这么斗,真各自翻脸,对谁都不好。如果真表现的和抖音里一样爱国,请先回国建设我们的祖国。


最后表明我的看法,我认为小野没错,就这样。

错在哪里?

  1. 错在38岁?那么38岁以上拍抖音的都错了?

  2. 错在假视频?那么抖音拍段子的公司应该一起抓起来

  3. 错在带货?那么抖音所有带货主播都错了

  4. 错在不爱国去了外国?那么海外华人都不应该拍抖音?



那么,到底谁错了?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小野酱婚礼事件?熊叔怎么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