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小女孩喝水?什么梗?

这个事情发生很长时间了。当时熊叔用了一个小女孩喝水来比喻。

就是说,错了就是错了,违法的事情我们不能去做,就算道德可以说的过去,我们也不可以去做。


故事就是,一个小女孩走在路上快渴死了,他没带钱,就砸开了路边的自动售货机,拿走了一小瓶水。记得,知识点,是一小瓶水。


这时候,很多人会觉得,道德方面没什么问题。小女孩不砸开就会死。而且一小瓶水并不多,可以原谅。

但是熊叔说,砸开自动售货机就是违法行为,就不可以去做,做了就是错的。


但是,这个梗不适合小野酱事件,因为,拍摄假视频目前来说并不违法。

如果违法的话,请先抓所有做自媒体视频的人,国内有的是。都是剧本,有几个真的。

还有,那些带货的,和助理各种砍价,各种吵架,有几个真的,如果小野酱错了。

那么,请先把这些人都带走。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小女孩喝水?什么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