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刑警之海外行动》新吉布是哪个国家的哪个城市?

网剧《刑警之海外行动》最近火了。不得不说,有吴刚老师的剧,怎么拍都是好剧啊。加上柯蓝老师的加入,怎么看都像回到了几年前的达康书记+陆亦可重出江湖啊!

不过,最近熊叔接到了很多的问题,就是剧中的主要故事发生地,海外行动,那一定就是国外了,国外有一个地名叫做新吉布。这个地方是哪里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今天就来研究一下吧。

微信截图_20210127211449.png

首先,一听吉布这两个词,这个地名,只能想到的就是非洲的吉布提共和国了。吉布提位于非洲的东北部,亚丁湾畔,是一个非洲的阿拉伯国家。不过这个故事明显是发生在东南亚,所以,吉布提就是不可能的了。

微信截图_20210127211735.png

所以,世界上就再也没有这个国家名或者城市名了。所以,这个新吉布的名字,一定是虚构出来的。那么,一提到东南亚,有新这个字的,那一定就会想到,“新加坡”。

所以,熊叔特意去查了一下剧组的取景地,果然,取景地是马来西亚,新加坡,巴厘岛等地。

那么,我们顺藤摸瓜,新,就是新加坡,吉呢?

那就是吉隆坡了!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那么布呢?和巴厘岛有关系?

微信截图_20210127215701.png

OK,我们在巴厘岛找到了布莱伦这个地名。去过巴厘岛的朋友应该对这个地名还是很熟悉的,有好几个著名景点在这里。

那么,新吉布的答案有了!

那就是新加坡+吉隆坡+巴厘岛的布莱伦!是一个虚构的组合地名!

那么,俞飞鸿老师一直在旅游栏目里解说的是什么地方呢?

熊叔其实也没去过几次东南亚,不太熟,按照我对马来西亚模糊的印象来说,我觉得,剧组对于新吉布的发生地的构想,应该就是马来西亚的首都。

那就是,吉隆坡!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刑警之海外行动》新吉布是哪个国家的哪个城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