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支持中文!《喷射战士3》9月9日正式发售!预售活动开启!

近日,任天堂官方宣布,备受欢迎的4V4对战游戏《喷射战士》的第三代《喷射战士3》(スプラトゥーン3)(Splatoon3)将于9月9日发售!支持全区中文!并发布了实战预告视频~

由宣传图看出,该作品首次出现了官方的中文译名,叫做《斯普拉遁3》,感觉是完全的音译,不过无所谓了,我们知道叫什么就好啦~

最后说下预售活动:

  1. 目前已经可以预约了,预约的价格,实体版6578日元,数字版6500日元。

  2. 很多人问任亏券可以用不?官方答复了,可以可以可以!快用快用!

  3. 有会员的朋友,目前可以送一个《喷射战士2》的DLC,快去下载吧~(好像都有会员吧,所以都记得下载哦~)

  4. 《喷射战士2》打折啦!2022年4月25日(月)0:00 ~ 2022年5月8日(日)23:59期间,打7折,4604日元!要知道,2代的售价是6578日元哦~(最近日元在5左右徘徊,就不用给大家换算了,记得一个诀窍,价格除以2,减掉一个0,就是差不多的价格~比如6578日元,直接报出来,330米就差不多!)

switch必玩游戏之一,加入中文的3代绝对是万众期待~~不过最后还是说一句,国行的不建议购买哦,因为不能玩线上模式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支持中文!《喷射战士3》9月9日正式发售!预售活动开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