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NS《两人一起!猫咪大战争》日版无中文影响大吗?

NS《两人一起!猫咪大战争》日版无中文影响大吗?今天熊叔就来探讨下这个问题。

很多朋友看到日版便宜,就买了日版,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港服还是太贵了,这个游戏本来体量就不大,当然越便宜越好。

这里说下几点:

  1. 对于英语过了四级的朋友,直接用英语就可以了,只要系统语言不是中文的,都是英语版,没任何压力。

  2. 对于英语也一般的朋友,可以用翻译软件翻译一些单词,这样,英语日语都可以大体理解。

  3. 对于不想翻译的朋友,可以使用安卓手机或者电脑的安卓模拟器,下载一个APK文件,就是手游,基本就可以对照理解。

  4. 对于不想折腾的朋友,其实多玩两把,猜一猜也能猜到什么意思,毕竟没什么复杂的游戏。

    总结来说,日版的体验也是不错的,可以购买,只是麻烦了一点,毕竟是休闲游戏嘛,当然,不差钱的朋友建议直接港服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专栏 » NS《两人一起!猫咪大战争》日版无中文影响大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