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不愧千年美少女!神乐演员诱惑写真海量放出

在前些年的时候,桥本环奈还被称之为“千年美少女”,属于网红级别的人物。而现在伴随着她出演了《银魂》神乐等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角色,这个女孩也就更加吸引眼球了。近日,官方公布了一组由她拍摄的写真,其诱惑的程度足够令人垂涎三尺了。


不愧千年美少女!神乐演员诱惑写真海量放出


在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桥本环奈将自己打扮成了小猫咪的样子,并且旁边的文字还写着“如果环奈酱出现在你家,你会?”,仿佛就是在引发大家的脑补一样。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尺度相对比较大的打扮,让人很难跟当年那个跳拉拉舞的美少女联想到一起。


不愧千年美少女!神乐演员诱惑写真海量放出


对此,不少日本绅士评论说:“桥本终于也要走卖肉路线了吗?”“说实话我还真没想到过她能有这样小恶魔的表现。”“怎么样都好了,到底有什么办法能够娶到桥本?”那么动漫迷们,你们是否喜欢这样的图片呢?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美图 » 不愧千年美少女!神乐演员诱惑写真海量放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