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模式 派对传送门

  又到了每周四了,炉石传说全新的乱斗--派对传送门现已开启,你的英雄固定为麦迪文。你的套牌中有各种新的传送门,所有卡牌均为传送门:不稳定的传送门,火焰之地传送门,大漩涡传送门,铁炉堡传送门,银月城传送门,月光林地传送门,以及本次乱斗特有的派对传送门。其中新牌是派对传送门。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模式 派对舞会

  本周乱斗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模式 派对舞会

  派对舞会

  虽然画不一样有些达人效果是一样的,另外还有更多的派对达人被我们发现,原来以为是官方推特那些人,看来也不是那样的。游戏开场时,双方都会有一个不是随从的随从(真的不是随从,心能魔像会直接死掉),他们会让你的传送门法力值消耗减少1点,会影响场上随从数量!起手找低费不卡手,后面就是各凭本事,根据召唤的随从随机应变。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游戏 »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模式 派对传送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