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你们有多闲!《微软纸牌合集》竟有1亿用户

0

对于很多人来说,微软Win10、Win8和手机终端上的《微软纸牌合集》是消磨无聊时光的一种极佳的消遣方式。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游戏用户共计超过了1亿。看来无聊的人还真是不少啊。

 

你们有多闲!《微软纸牌合集》竟有1亿用户

 

近日,微软公司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在Win10、Win8和手机终端上,《微软纸牌合集》的游戏用户共计超过了1亿。这个数字对于有各种版本,纵横Windows系统26年的游戏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同时这款游戏套装不久后会登陆IOS以及安卓系统,相信届时也会造成轰动。就像微软自己所说的那样,“你会拥有赢得游戏胜利的美好回忆,以及在看到纸牌在屏幕上来回飞舞时的愉悦感。”

 

你们有多闲!《微软纸牌合集》竟有1亿用户

 

目前,《微软纸牌合集》包含五款纸牌游戏:“经典纸牌”“纸蛛纸牌”“空当接龙”“金字塔纸牌”和“远古纸牌”,这些游戏都包含在了一个APP里。并且还有每日挑战任务、星光俱乐部以及Xbox Live成就等附加功能。《微软纸牌合集》于2011年被休闲游戏公司Arkadium开发,Arkadium也将在接下来的五年中一直支持着游戏的发展与更新。

 

你们有多闲!《微软纸牌合集》竟有1亿用户

 

微软称,在其26年的运营时间里,纸牌游戏仍然保持着在Windows系统自带游戏中的高人气——用户们平均每天会进行共计5500万次《微软纸牌合集》游戏,这相当于每年此游戏会进行200亿次,每小时229万次,每分钟3万8194次。

在今年秋季,微软表示《微软纸牌合集》会登陆登陆iOS和安卓端,敬请期待。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游戏 » 你们有多闲!《微软纸牌合集》竟有1亿用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