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索尼公布升级版PS4 Pro将于11月上市


索尼日前在纽约PlayStation剧院举行的“PlayStation见面会”(PlayStation Meeting)上正式公布了新机型PlayStation 4 Pro(CUH-7000系列),并宣布预定将于11月10日在全球各地上市,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57元)。

 

索尼公布升级版PS4 Pro将于11月上市

 

 

索尼公布升级版PS4 Pro将于11月上市

 

PlayStation 4 Pro就是之前传闻已久的代号Neo的升级版PS4,拥有更强的GPU、时钟频率、互操作性并配备了1TB硬盘,支持4K和HDTV的终极视听效果,但无法运行4K蓝光影碟,具体硬件规格为:

主处理器:定制版芯片单处理器

处理器:x86-64 AMD Jaguar 8核

显卡:4.20 TFLOPS、基于AMD Radeon的图形引擎

内存:GDDR5 8GB

硬盘:1TB

外形尺寸:宽29.5厘米x高5.5厘米x长32.7厘米

重量:约3.3公斤

只读光驱:BD 6-speed CAV、DVD 8-speed CAV

输入和输出:超高速USB 3.1 Gen1端口3个、AUX端口1个

通信:以太网(10BASE-T, 100BASE-TX, 1000BASE-T)、IEEE 802.11 A/B/G/N/Ac、蓝牙4.0(LE)

电源:AC 100V、50/60Hz

功耗:最高310W

操作环境温度:5到35摄氏度

AV输出:HDMI输出端子(4K/HDR输出)光学数字输出终端

 

索尼公布升级版PS4 Pro将于11月上市

 

PlayStation 4 Pro目前已确认兼容的游戏包括: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古墓丽影之崛起 20周年庆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杀戮空间2》(TripWire Interactive)

《神秘海域4 盗贼末路》(索尼)

《声名狼藉 破晓》(索尼)

《中土世界 暗影魔多》(华纳兄弟)

《帕拉贡》(英佩游戏)

《上古卷轴OL 无限的泰姆瑞尔》(贝塞斯达)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3》(动视)

《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 重制版》(动视)

《使命召唤 无限战争》(动视)

《蜘蛛侠》(索尼)

《荣耀战魂》(育碧)

《看门狗2》(育碧)

《人生尽头》(索尼)

《星际远征》(索尼)

《地平线 黎明时分》(索尼)

质量效应 仙女座》(EA)

《FIFA 17》(EA)

《战地1》(EA)

《最终幻想15》(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屈辱2》(贝塞斯达)

《上古卷轴5 天际 特制版》(贝塞斯达)

此外,索尼还正在为一批已经上市的第一方PS4游戏追加兼容补丁,也有不少第三方合作伙伴也在做着相同的事。其中,《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3》的兼容补丁将于11月10日伴随PlayStation 4 Pro的上市同步推出;而《使命召唤 无限战争》和《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 重制版》将在11月4日上市后兼容PlayStation 4 Pro;《FIFA 17》和《战地1》将在今年内兼容PlayStation 4 Pro;《质量效应 仙女座》则预定将于2017年初兼容PlayStation 4 Pro;而新的Netflix和YouTube两大视频应用也将伴随PlayStation 4 Pro的上市支持4K视频内容。

 

索尼公布升级版PS4 Pro将于11月上市

 

PS4首席架构师马克·塞尔尼(Mark Cerny)在见面会后表示,PlayStation 4 Pro的诞生只是为了提供高保真度的图形体验,并不是新一代游戏机的开始或过渡,开发商和发行商正以飞快的速度适应新硬件。索尼同时还强调PS4仍是一个单一和统一的社区,所有的PS4游戏都可兼容原版PS4和升级版PlayStation 4 Pro,所有PS4机型通过下周发布的固件更新后也都会兼容“高动态范围图像”(High Dynamic Range)功能。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游戏 » 索尼公布升级版PS4 Pro将于11月上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