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任天堂公司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于11月18日在全球同步发售,根据欧美媒体报道,该游戏在欧美大卖,销量甚至打破了纪录。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美国发售后,2周内的销售量就突破了370万份,也打破了《精灵宝可梦:X/Y》的销售纪录,销量大幅提升85%。该游戏也成为了任天堂公司在美国首发销售量最高的游戏。目前《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在美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8亿份。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另外,欧洲方面《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的首周销量突破150万份,同样成为了任天堂公司在欧洲销售最成功的游戏,其中在英国的销量突破了36.8万份。今年凭借着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火爆全球,《精灵宝可梦》系列在全球也重新火了一把,任天堂公司今年的营销策略可谓大获成功。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游戏 »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在欧美热卖刷新纪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