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实至名归?《守望先锋》获TGA大奖引争议

说到今年的热门游戏就不能不提到《守望先锋》这款游戏了。虽然上市不到一年,但是不管是话题性还是销量都相当不错。今天(12月2日),《守望先锋》又斩获了游戏界的奥斯卡——TGA大奖。


实至名归?《守望先锋》获TGA大奖引争议


《守望先锋》是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以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人类、守望先锋成员和智能机械的恩怨纠葛。游戏拥有22位英雄,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标志性的武器和技能。VGA (Video Game Awards,TGA的前身)是由国外知名媒体Spike电视台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游戏界颁奖盛典,每年都吸引了世界顶级的各大游戏公司的最新游戏参选,其间将评选出本年度最佳游戏、最佳PC游戏、最佳角色扮演游戏、最佳射击游戏等多项大奖。VGA盛典参选作品遍布各大平台,现已成为游戏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在2014年,VGA 正式更名为TGA(The Game Awards),在 TGA 所有的游戏奖项当中,“年度游戏奖”受瞩目的程度等同于奥斯卡的小金人。而《守望先锋》能够斩获最终的大奖,也足见其影响力。


实至名归?《守望先锋》获TGA大奖引争议


虽然《守望先锋》获奖让很多粉丝开心不已,但是还是有网友表示这款游戏实在是看不出亮点在哪里。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款游戏要画面没画面要背景没背景,连模式都是旧的能拿大奖实在是有争议。各位小伙伴觉得《守望先锋》拿到这个奖是不是实至名归呢?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游戏 » 实至名归?《守望先锋》获TGA大奖引争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