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暴雪终于干正事儿了:成立自家出版社 专攻小说漫画

《魔兽世界》多年来出品了大量的周边商品,但现在暴雪已经成立了一个全新的部门,暴雪出版社,将全权处理之后的大量的原创平面出版物。

暴雪公司表示,新部门将负责发行和生产新作品,并重印之前的部分出版物,尤其是《魔兽》《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

首先,暴雪出版社将发行《魔兽世界的艺术》和《魔兽世界涂色书》。

同时,暴雪出版社也将复活绝版的《最后的守护者》《氏族之王》《部落的崛起》。

所有这些目前已经可以在暴雪Gear商店与暴雪的以前的出版合作商预购。

未来暴雪还将推出漫画线,从《魔兽传奇》第一卷和第二卷开始,并将推出《炉石传说的艺术》和《星际争霸的影像艺术》。

除此之外,暴雪还表示计划将扩展更多《暴雪传奇》小说,暴雪漫画线与其他暴雪品牌。


暴雪终于干正事儿了:成立自家出版社 专攻小说漫画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游戏 » 暴雪终于干正事儿了:成立自家出版社 专攻小说漫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