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新《古墓丽影》再迎新卡司 多米尼克•威斯特加盟

由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和米高梅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重启版《古墓丽影》近日曝出,影片将再迎一名新卡司,曾在《火线》《金钱怪兽》等影片中有精彩表现的英国演员多米尼克·威斯特确认加盟。影片中威斯特将饰演劳拉的父亲Richard Croft勋爵。此前,这个角色在安吉莉娜·朱丽的《古墓丽影》系列电影中由强·沃特饰演。

新《古墓丽影》再迎新卡司 多米尼克•威斯特加盟

重启版《古墓丽影》剧情将环绕劳拉(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年轻生活展开,所以多米尼克·威斯特的故事也不会超越现在的劳拉时代,也会有比此前电影更充足的戏份,Croft家族或有完整表现。多米尼克·威斯特和艾丽西亚·维坎德在2014年的电影《青春作证》中曾有过合作,本片是第二次合作。

新《古墓丽影》再迎新卡司 多米尼克•威斯特加盟

导演罗阿尔·乌索格已于上周宣布《古墓丽影》重启版电影开拍,目前加盟本片的还有吴彦祖,将饰演一位船长,协助劳拉寻找失踪的父亲。本片已定档2018年3月16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游戏 » 新《古墓丽影》再迎新卡司 多米尼克•威斯特加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