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234个热门IP 致趣天地带你参观首届全球授权展·中国站

  在七月流火的上海,一场云集了全球知名IP的展会——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在魔都拉开序幕。

  据官方数据统计,本次展会共有234个热门IP参与展示,不仅汇聚熊出没、吾皇万睡、Fate/stay nigh、葫芦兄弟、等热门娱乐/卡通形象;也有大英博物馆(艺术与文化)、兰博基尼、百威(品牌/商标)、MTV、(电视节目)、LPGA(体育)、emoji、大嘴猴(生活方式)等不同类别IP亮相。

  覆盖企业品牌、卡通形象、影视娱乐、体育、时尚、服饰、出版、艺术设计、食品饮料、游戏等各种授权类别!致趣天地也携大量正版衍生品亮相本次展会~

致趣天地产品

  那现场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来和致趣小分队一起逛展子吧~

  大眼玩偶系列:

致趣天地产品

  花式周边系列:

致趣天地产品

  趣味展台系列:

致趣粉丝福利

  最佳展台:NF25

致趣粉丝福利

  为什么最佳呢?

  看看他们的笑容你就懂了~

致趣粉丝福利

  如果你在现场,一定要来NF25展台找“趣”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游戏 » 234个热门IP 致趣天地带你参观首届全球授权展·中国站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