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来金山恰恰恰第一集上海最后的渔村-金山嘴渔村腾讯首播上线

 


    金山嘴渔村是上海市沿海陆地最早的渔村,也是上海最后的一个渔村。主持人灰灰和emmy初来金山嘴渔村,对这边充满了好奇。主持人先游玩了所谓的一条金山嘴老街,那里有丰富的手工艺制品以及各类特色美食店。先尝过鲷鱼烧、大香肠后。她们来到一家特殊的店,儿时童年回忆吃过的海棠糕和油墩子这里居然也有!而且纯手工制作。油墩子还是独具特色的海鲜油墩子。

    游玩金山嘴老街后,两位主持人来到了一家海鲜店---《小海洋海鲜》,既然是渔村肯定有大量的海鲜,美味的蟹、特色的鱼以及本地特色的美食---塌饼,让人一饱海鲜之旅。

  《来金山恰恰恰》是由钱海平执导,赛亚风尚北京文化传媒发行,熊叔(刘宏)魔夜银狼(马颂)联合发行一部推荐向美食娱乐纪实节目。主题围绕主持人对于金山本土美食以及本土美食文化的美好追求,每一集都是来自不同领域的主持人来阐述金山本土美食的特点。该片于腾讯视频首播上线每周五更新。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来金山恰恰恰第一集上海最后的渔村-金山嘴渔村腾讯首播上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