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hello again!苹果预计10月28日凌晨发布Mac新品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刚刚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27日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总部举行特别活动。

此次邀请函上的标语是“hello again”,明显指向Mac,因为苹果在1984年首次推出Mac时就使用了“Hello”这个词。32年前,乔布斯向世人展示首款Macintosh个人电脑时所用的标语是:hello, I'm Macintosh。

苹果Mac发布会邀请函

邀请函显示,此次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27日10点(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开始进行流媒体直播。如果消息属实,新款MacBook Pro将会在发布会上亮相。目前为止,视网膜版MacBook Pro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入门级MacBook Pro自2012年6月以来就再也没有升级过。

传闻称,新款MacBook Pro的键盘上方将配备OLED触控条,能够动态显示不同的功能键。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全面转用USB-C接口,放弃传统USB接口和自主MagSafe电源适配器,以便和12英寸MacBook一样只简单地配备一个接口。

更有甚者传闻,苹果秋季硬件发布会可能将推出新款iMac一体机,MacBook Air笔记本以及一款独立的5K显示器。考虑到整条Mac产品线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传闻中的新产品令人期待。

当然了,到底是什么,还要等着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揭晓吧,柚栖二次元社区也会继续跟踪报道!另外,10月28日是apple watch nike+的发售日期哦,看完发布会,就去苹果店排队购买吧,就算买一条表带也是可以的嘛!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hello again!苹果预计10月28日凌晨发布Mac新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