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万圣节充满喜感!日本街头出现人形FC红白机

游戏界的目光似乎都聚焦在任天堂提前公布的Nintendo Switch,而似乎有更多人对任天堂最经典的任天堂FC红白机更有感情。

 

万圣节充满喜感!日本街头出现人形FC红白机

 

万圣节即将来临,如果你漫步(微博)在日本街头,那很有可能碰到一个巨大的人形任天堂FC红白机,穿着逼真的FC红白机装扮,扮演主机的人类旁边还有两个“FC手柄”,提着南瓜(微博)糖果包,准备登门拜访上演“不给糖就捣蛋”的恶作剧。

别说,这个人形FC万圣节小分队的装扮制作的相当精致和逼真,所有细节似乎都被精准复刻并放大。既有着传统万圣节气息,又充满喜感。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万圣节充满喜感!日本街头出现人形FC红白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