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迪士尼真人《花木兰》中国区招募演员 明年4月中国拍摄

早前,迪士尼曝出要拍真人版《花木兰》时就有不少人吐槽一个源自中国的故事却没有中国演员出演。针对这一点,近日,迪士尼表示将在中国区招募15名真人版《花木兰》演员。

此外,官方已确认《花木兰》剧组将定于2017年4月至2017年10月期间来华拍摄。

迪士尼真人《花木兰》中国区招募演员 明年4月中国拍摄

此次迪士尼为真人电影《花木兰》选角将公开招募15名演员,并由中国区选角导演Joseph Graves选拔。胜出选手将于明年4至10月跟组参与拍摄,因为是全英文电影需要有一定英文基础。此次招募的角色包括年龄设定为18岁的花木兰、立志成为最强军人的陈鸿辉、军队指挥官佟勇将军、突厥部落首领颉利可汗、狡诈巫师仙狼、太宗皇帝、花木兰母亲吴魏、花木兰父亲花周、木兰长官姜教官、入伍新兵黄蟋蟀、新兵阿步、新兵阿林、花木兰姐姐秀、少年秀、少年花木兰。

迪士尼真人《花木兰》中国区招募演员 明年4月中国拍摄

目前,迪士尼已经确认将由《侏罗纪世界》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操刀本片剧本,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剧本,新剧本将更加细致详尽,结合经典中国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电影。此前,由于档期问题,华人导演李安谢绝执导该片,而迪士尼目前并未确定新的导演人选。

迪士尼真人《花木兰》中国区招募演员 明年4月中国拍摄

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龙木须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影片将于2018年11月2日在北美以3D格式上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迪士尼真人《花木兰》中国区招募演员 明年4月中国拍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