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龙珠》悲剧重演?日方确认好莱坞将拍《火影》真人版引热议

今天(12月17日)举办的《周刊少年JUMP》一年一度的JUMP FESTA活动上惊喜不断,《火影忍者》相关的重磅消息,除了子辈故事《博人传》TV动画定档明年4月外,父辈故事《火影忍者》也宣布将由好莱坞拍成真人电影。

《龙珠》悲剧重演?日方确认好莱坞将拍《火影》真人版引热议

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消息,《火影忍者》好莱坞真人电影将由制作过《敢死队》《饥饿游戏》等知名影片的师门影业制作,由执导《地球最强秀》的新人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担任导演,今天日本官方首度确认好莱坞拍摄《火影忍者》真人电影的消息。关于该电影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火影忍者》真人电影由好莱坞拍摄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评论道:“老外来拍《火影忍者》是在搞笑吗?”“希望他们在拍之前做好功课,不要再出现好莱坞版《龙珠》的悲剧。”“我对主演比较在意,希望他们能用日本演员来演。”“我看下场就和好莱坞《龙珠》差不多,一点都不期待。”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龙珠》悲剧重演?日方确认好莱坞将拍《火影》真人版引热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