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再度合体!《加勒比海盗》三部曲女主有望回归续集

早前,好莱坞女星凯拉·奈特莉曾向媒体表示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不会再出演《加勒比海盗》续集。不过,根据外媒最新消息,凯拉·奈特莉表示将在《加勒比海盗5》中登场。这也意味着“加勒比海盗”系列三位灵魂人物再度合体。

再度合体!《加勒比海盗》三部曲女主有望回归续集

早前,奥兰多·布鲁姆确认回归《加勒比海盗5》,考虑到《加勒比海盗5》的主要角色之一就是铁匠威尔(奥兰多·布鲁姆 饰)与伊丽莎白(凯拉·奈特莉 饰)的儿子亨利,凯拉回归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据悉,凯拉·奈特莉在影片中将是以彩蛋形式出现,客串出镜,登场的时间有限。

再度合体!《加勒比海盗》三部曲女主有望回归续集

《加勒比海盗5》是迪士尼电影公司2017年推出的奇幻历险电影,也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第五部作品。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等人主演。该片主要讲述的是杰克船长一行人将寻找三叉戟,而杰克船长的父亲蒂格船长则掌握着关于三叉戟的重要信息的故事。

影片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上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再度合体!《加勒比海盗》三部曲女主有望回归续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