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法版海报 野兽单膝跪地牵手贝儿

近日,由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首曝一组法版的预告海报及剧照,剧照中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野兽单膝跪地,正牵着爱玛·沃森饰演的贝儿的右手,而贝儿也是满怀柔情地看着他。双目对视,火光四射。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法版海报 野兽单膝跪地牵手贝儿

由迪士尼经典动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为了满足新一代观众的需要,翻新了一些经典角色。此外,基于1991年的动画电影改编,影片由奥斯卡奖得主比尔·康顿执导、八次奥斯卡获奖作曲家艾伦·曼肯担当作曲,他为91版的动画电影谱写的音乐赢得了最佳原创配乐与最佳歌曲,此次,影片将收录一些由曼肯与霍华德·阿什曼一同创作的经典歌曲,同时也会增加3首新的歌曲,由曼肯与三次奥斯卡奖得主蒂姆·赖斯共同创作。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法版海报 野兽单膝跪地牵手贝儿

真人电影版《美女与野兽》由曾经执导《福尔摩斯先生》、《暮光之城》的比尔·康顿执导,影片汇集了爱玛·沃森(贝儿)、丹·史蒂文斯(野兽)、卢克·伊万斯(加斯顿)等众星出演,更有倾情献声。该片将于2017年3月17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同步引进。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法版海报 野兽单膝跪地牵手贝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