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真人《美女与野兽》曝单人版海报 艾玛侧颜美艳

近日,迪士尼出品的真人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曝光了一张“贝尔公主”的单人版海报,海报中饰演贝儿公主的艾玛侧颜亮相,怀抱着镜子的艾玛神情哀伤,低头不知在思索什么。


真人《美女与野兽》曝单人版海报 艾玛侧颜美艳


《美女与野兽》的童话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睡前故事之一,影响了一代又一代观众;迪士尼曾在1991年将其以动画片形式搬上大银幕,其华美视效、动听歌曲、感人故事都收获好评如潮,并荣获当年金球奖最佳影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由奥斯卡金奖团队保驾护航。影片汇集了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等众多好莱坞大腕,并由曾执导《追梦女孩》的导演比尔·康顿执导,比尔对角色的细腻刻画及对歌舞场面的调控能力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影片将于2017年3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真人《美女与野兽》曝单人版海报 艾玛侧颜美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