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贝儿历险记 《美女与野兽》发电视预告&新海报

由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改编的《美女与野兽》公开了最新的电视版预告。在预告当中,大家熟悉的茶壶妈妈和烛台都栩栩如生。看来这部电影不愧被粉丝们称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迪士尼真人电影”。

贝儿历险记 《美女与野兽》发电视预告&新海报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故事讲述的是贝儿的父亲不小心闯进了野兽的领地,被囚禁在野兽的城堡里。为了救出父亲,贝儿只身犯险,答应与野兽同居于古堡并以此换回父亲。然而,贝儿因为一心想念着父亲,所以生活得并不愉快。贝儿找到机会逃走,可是却遇到了凶狠的狼群。危难关头,野兽及时出现解救了贝儿,自己却受了伤,贝儿心存感动,细心照顾野兽。此后,加斯顿因为追求贝儿失败,而设计让村民一起杀死野兽。贝儿伤心地亲吻了死去的野兽。而野兽则因为这个吻,解除了自己的诅咒,重新复活并变回了原来的人形。

在这次公开的真人版预告片当中可以看到迪士尼对于动画场景的高度还原。座钟、茶杯、烛台等拟人化角色比动画电影更加活灵活现地出现在我们面前。野兽的长相也和动画版相差无几,相信这次的电影一定能够获得原版动画粉丝的认可。

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3月17日在美国上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贝儿历险记 《美女与野兽》发电视预告&新海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