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星战》莱娅公主演员因心脏病离世 享年60岁

在《星球大战》中扮演莱娅公主的演员凯莉·费雪早前乘机从英国伦敦飞往美国洛杉矶时突发心脏病,后送往洛杉矶医院进行抢救,在昨日(12月27日)上午8点55分去世,享年60岁。消息一出,全球粉丝为之心碎。

《星战》莱娅公主演员因心脏病离世 享年60岁

凯莉·费雪生于1956年10月21日,《星球大战》系列是她的代表作,她曾两次因该系列获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在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莱娅公主与汉·索洛再相遇却随即阴阳两隔,让粉丝感到唏嘘不已。正当粉丝期待2017年12月15日上映的《星球大战8》能再见到公主的身影时,这位大家心目中的童年女神却永远地离开了。

《星战》莱娅公主演员因心脏病离世 享年60岁

对于“莱娅公主”的离世,网友们纷纷发起哀悼:“愿原力与你同在,凯莉·费雪,永远的莱娅公主!”“大清早就看到噩耗,童年女神之一没了!”“2016真是X蛋啊!圣诞节又带走莉娅公主!”“去年上映的《星战7》再次亮相才与老船长再遇,没想到……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新的《星战》还有公主本人出镜……”“公主回归原力……”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星战》莱娅公主演员因心脏病离世 享年60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