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暗黑系”的童话电影在大银幕上异常火爆。从《白雪公主与猎人》,到《爱丽斯漫游仙境》,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这些电影的剧本只是披了层原版故事的皮,而内容却截然不同。如今,华纳准备将经典童话《绿野仙踪》拍成恐怖版,不知道效果会怎样。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据悉,编剧Van Waes去年将他所写的黑名单剧本《Hammerspace》卖给了华纳兄弟,这个故事讲述了一个绝症少年寻找失踪父亲的故事,他的父亲在失踪前发现了一把可以打开通往异次元世界的钥匙。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莱曼·弗兰克·鲍姆的小说《绿野仙踪》于1900年出版,1902年被改编成音乐剧首演并取得巨大成功。1939年这个故事又被搬上了大银幕,影片由朱迪·加兰主演,讲述了美国堪萨斯州小姑娘多萝西被龙卷风带入魔幻世界,在“奥兹国”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最终安然回家的故事。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