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尬舞天团闪亮登场!《银护2》登《帝国》封面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2》近日登上了《帝国》杂志封面。不知道这个宇宙第一天团最近是有点高兴还是怎么了,成员们在一片五光十色中闪亮登场,饱和度超高的色彩看得人眼睛稍稍有些疼。

 

尬舞天团闪亮登场!《银护2》登《帝国》封面

 

在这张银河尬舞天团全宇宙巡演海报中,“帕帕”星爵携全家老小闪亮登场。不知道星爵是不是吃胖了,腹肌看起来有些团结,不过那个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放荡不羁。卡魔拉倒还是那个美艳无双的样子。值得注意的是,星云和螳螂女也加入到了逗逼天团中。而小树精格鲁特宝宝则站在了勇度的肩上,勇度和小浣熊则一副要搞事情的表情,看得人好怕怕。

电影预定5月5日北美上映,聚焦星爵与其父亲“行星自我”的故事。“行星自我”的人型形态由Kurt Russell扮演,导演最近宣称“行星自我”包括众多人形形态化身。在影片中,“行星自我”为了探索爱情,发现了星爵母亲,所以与其生下星爵。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尬舞天团闪亮登场!《银护2》登《帝国》封面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