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丑爆!《星战8》曝官方中文Logo

自从《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开始放弃使用梯形滚动字幕后,星战系列的Logo和海报设计越来越朝着诡异的方向奔去。近日,《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曝出官方中文Logo,效果嘛诸君自行欣赏吧。

丑爆!《星战8》曝官方中文Logo

虽说这个Logo的美观性不是很强,但是标题的设计基本和迪士尼原版保持一致。在黑色的背景下“星球大战”这几个字用红色字体表示,而标题“最后的绝地武士”则用白色表示。从视觉上看这样的标题设计的确显得丑了些,然而考虑到迪士尼宝宝就是这么起的,为保证翻译的准确性只能牺牲简洁感和美观。毕竟标题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影片内容才是星战粉们最值得期待的。

丑爆!《星战8》曝官方中文Logo

《星战8》由里安·约翰逊编导,故事紧接着《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除了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等回归本片外,本集还新加入了班尼西欧·狄奥·托罗、劳拉·邓恩以及新人演员凯莉·玛莉·陈。影片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丑爆!《星战8》曝官方中文Logo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