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打架曲超燃!《超凡战队》中文MV公开

很多电影在引进中国的时候都会找许多我国观众熟悉的名人做推广,比如之前《你的名字。》登陆台湾地区的时候就曾经找来五月天演唱中文版推广曲。这次即将在内地上映的电影《超凡战队》也找来了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演唱原版主题曲。

https://v.qq.com/x/page/b0023so61dt.html

打架曲超燃!《超凡战队》中文MV公开

打架曲超燃!《超凡战队》中文MV公开

这首主题曲还是由小哥哥迪玛希亲自改编的。据悉,迪玛希小时候就常常看《超凡战队》,这次演唱主题曲迪玛希也相当开心。《超凡战队》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风靡全球的日本电视特摄剧,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联合起来作战的故事。故事叙述当来自外星的幽冥女王被释放后,宙威透过天使丛林来挑选五名普通高中的青少年男女,分别为杰森、特里尼、比利、扎克和金柏莉。但他们五人在团结起来前,还得解决各自的现实生活上的难题。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打架曲超燃!《超凡战队》中文MV公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